勃艮第

I adore you&我喜欢你

考前突击 不要回家2.0

- 一辆破车,面对现实,我看我真的不会写肉







后天就是高三的最后一次模拟考了。

王源做完最后一张真题卷,拿起了已经十多个小时没有震动过的手机。

易烊千玺又不回他微信!

虽然知道他是想让自己认真复习,可是自己怎么可能不想他呢。

神啊,异地恋已经够苦了,高考又这么大压力,男朋友还像个老干部一样古板。

王源满嘴的苦水没地方倒。

“源源,”他妈妈突然推开了门,笑呵呵地招呼,“你看是谁来了?”

“谁来也不要烦我。”王源很烦躁地揉了通脑袋,根本懒得回头。

下一秒他就呆了,易烊千玺走到他身后,抚着他的后颈,弯下腰在他耳边笑着说道:“怎么了脾气这么大?”

“你——”王源差点跳起来亲他。

可他妈妈还在场,两个人只得僵硬地拥抱了一下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来陪考呗!”

王源其实很高兴他在这里,面上却还要矜持道:“我要好好复习,没空陪你玩。”

千玺理解地说:“好,你专心复习,我不打扰你。”

说完还就真没了声音,埋头认认真真看起了书。

王源抓着笔一副全神贯注的样子,其实心思全乱了,偷偷瞟了千玺好几眼,见他头也不抬,整个儿都郁闷了。

足足一个月没见了,这人就一点也不想他吗?一见面连个亲亲都没有,只得个不咸不淡好兄弟式的拥抱,现在又自顾自地看书,完全不理人。

快点把那个24小时60分钟60秒盯着他连眼睛都舍不得眨的黏皮糖还给他!王源心里咆哮。




(避风头暂时删掉外链
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勃艮第 | Powered by LOFTER